【活动】晒出#触动你心的一句歌词#图片 送蓝牙音箱


网易云音乐×LOFTER  晒出触动你心的一句歌词

【获奖名单】:

刘可忆

老歌如陈酿

响.言


哪句歌词曾经让你热泪盈眶,被细腻的文字深深打动。又有哪一首歌,你百听不厌,有一段时间听一回哭一回,但是无法用语言形容。一起来晒出自己最为感动的、有共鸣的、难忘的歌词图片吧,就有机会获得限量版网易云音乐 蓝牙小音响!

活动时间:10月31日至11月7日

活动奖品:网易云音乐 蓝牙小音响3台


如何参与: 

1、点击“参与话题”按钮,打上#触动你心的一句歌词#标签,通过网易云音乐APP的歌词分享功能制作一张歌词图片, 晒出自己最为感动的、有共鸣的、难忘的句子。

2、网易云音乐歌词图片生成教程,可在网易云音乐官方微博了解到。

3、将自己发布的这张歌词图片,分享到微信、微博、朋友圈等,呼唤小伙伴进来为你增加热度获奖几率更大。


活动说明:

1、热度排名前三的用户可以获得网易云音乐蓝牙小音箱一个。

2、每个“推荐”或“喜欢”都可增加一个热度。以LOFTER数据为准,其他平台的点赞数不累计。

3、禁止刷热度,违者立即取消获奖资格,网易云音乐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。

4、发布作品必须使用网易云音乐APP的歌词分享功能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1 )

© yunmusi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