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一路莲花》绽放世界:瑞鸣音乐入围美国独立音乐大奖提名

中国著名音乐品牌“瑞鸣音乐”藏传佛教千年经文随性吟唱专辑《一路莲花》,荣获第14届美国独立音乐大奖“世界音乐最佳专辑奖”提名,此次提名是瑞鸣音乐暨《琴》专辑后,第二次获得美国独立音乐大奖提名。《一路莲花》以千年经文臧梵文吟唱,创造性的结合竖琴大提琴等中西乐器,以完全即兴的方式录制,由中国金唱片奖“最佳音乐人”获得者、著名音乐制作人叶云川打造;著名藏族歌者、藏区民间音乐文化保护代表人物热西•才让旦吟唱;邀请藏区多位活佛加持诵经;更是邀请了格莱美评委、美国著名音乐评论家JoshuaCheek撰写英文文案。专辑制作人远赴香格里拉采风探寻,历时两年创作,体现了瑞鸣音乐对中国艺术及高品质音乐精益求精的追求与努力。

>点击试听《一路莲花》



瑞鸣音乐所获国内奖项

第五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:

瑞鸣音乐《短歌行·关栋天》 点击试听>


2015华语金曲奖提名

年度最佳HIFI演奏:

瑞鸣音乐《敕勒歌-马头琴》 点击试听>


年度最佳民乐专辑:

瑞鸣音乐《禅·意-赵家珍》 点击试听>

年度最佳民乐专辑:

瑞鸣音乐《琵琶行-于源春》 点击试听>



年度最佳戏曲专辑:

瑞鸣音乐《生旦净丑》



年度最佳心灵专辑:

瑞鸣音乐《一路莲花-热西·才让旦》 点击试听>


2015爵士上海音乐节——首届「JZAwards华人爵士大奖」

最佳拉丁爵士专辑:

瑞鸣音乐《未知的旅行-罗宁》 点击试听>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4 )

© yunmusic | Powered by LOFTER